子烟姓叶

欧美重度患者,痴迷希腊神话。新星际迷航三部曲,漫威,神夏,梅林,等。全职存货有,未来不定期掉落。

最近看这两个人的访谈真是巨开心。

[高亮]
灭霸是死侍的粉丝[划掉]

真相:
灭霸和死侍是情敌,但Josh Brolin是Ryan Reynolds的粉丝。

[图一]
Josh:其实我是Ryan的粉丝。
Ryan:(正在喝水,突然一愣停住看他)
Josh:我第一次看Ryan的The Proposal就心想,"fuck this guy"

[图二]
Josh:我是他的粉丝这种事即使我自己偷偷看了三遍The Proposal我也是不会说出来的,直到我需要给死侍二这部电影做宣传,我就得告诉全世界
Ryan:(对视一下忍不住笑了)

[图三]
Josh:和他合作真的是梦想成真,我们最近在全欧洲做宣传,我就像小孩子第一次在水族馆见到水母一样看着他做宣传,像这样
Josh:(张着嘴呆呆地仰视)
Ryan:(掩面笑喷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烟姓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